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兩隻命運不同的青蛙300字作文

兩隻命運不同的青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在一口古井裡有兩隻青蛙,一個叫歡歡,一個叫喜喜,它們每天都在井裡過着暗無天日的日子。 

  一天,歡歡和喜喜依然呆在井裡,忽然電閃雷鳴,緊接着又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地都被雨水刷新。不一會兒,雨漸漸停了下來,天邊隱隱約約出現了一道彩虹,井裡漲滿了雨水,歡歡、喜喜終於跳出了古井。從古井裡跳出后,歡歡和東走,喜喜向南走。 

  歡歡到東村以後,它每天都幫助農民吃害蟲,東村的人也非常喜歡它,於是,他們幫歡歡造了一座漂亮的房子。而喜喜到了南村以後,每天只會在樹下曬太陽,什麼也不做。 

  五年後,歡歡在外面成家立業了,而喜喜卻又跑回古井裡去了。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自己付出勞動,才能得到收穫。

兩隻命運不同的青蛙 標籤:不同的角度作文 不同的人作文 不同的老師作文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