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青蛙鬧鐘500字作文

我的青蛙鬧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床頭上有着一個可愛的青蛙小鬧鐘,它是媽媽在我生日是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鬧鐘有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玲瓏小巧的耳朵和“住”在它肚子里的三個好朋友——時針、分針、秒針。它們三兄弟個有不同,它們的大哥——時針,又短又胖,是三兄弟中最懶得,它走得很慢,像蝸牛一樣,不緊不慢地爬着,一點也不慌張。再來就是它的弟弟——分針了,它可不像它哥哥那樣慢,它又長又細,跑得不慢也不快,總是從從容容的。最後就是它們的弟弟——秒針了,它可勤奮啦,跑得比兩個哥哥都快,它又長又細,跟它二哥一個身材,但是,它可比它二哥快多了,它每分每秒都在走動,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氣一樣,總是急急忙忙的。這就是我的小鬧鐘。

  我的小鬧鐘不僅可愛,還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每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到我房間時,它就會喋喋不休地叫,一直叫到我醒后,才肯罷休。雖然,它每天早晨都會吵醒我,不讓我做美夢,但是,我並不討厭它,因為有了它,我才能每天早早地起床,更因為有了它,才會有我美好的一天!

  青蛙小鬧鐘不僅僅是可愛的鬧鐘,更是惹人喜愛的鬧鐘!

  我愛我的鬧鐘!

  廣東廣州海珠區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五(6)班五年級:洪舒淇



我的青蛙鬧鐘 標籤:井底的青蛙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