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墮坑的青蛙600字作文

墮坑的青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群外出旅行的青蛙越一片茂密的叢林。兩隻青蛙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深坑裡,幸運的是他們落到了坑裡的樹杈上,想跳上去也並不容易。當青蛙們發現了隊友掉隊的時候,青蛙隊伍已經走出了很遠…… 

  於是,青蛙隊長讓大家趕緊去尋找深坑裡的青蛙。後來,一隻青蛙看見可一條老鼠,看見前面有一個深坑,老鼠也只向深坑衝出。那是青蛙也沒想那麼多,也只奔深坑。突然,“咚”一聲,那隻青蛙也點深坑坑裡。 

  那一隻青蛙在不遠處,似乎聽到了點精神深坑的“咕咚”聲。連忙想發出聲音的地方跑去,看見了自己的夥伴,連忙東跑跑,西跑跑,結果只找到了一捆繩子,他把繩子像深坑裡扔去,怎麼知道繩子不夠長。連那隻青蛙也掉進了進去,剛好他坐在了一個東西的上面,原來一看,是衣服。他們把衣服綁在了一起,結果上來了。 

  他們一走一路看,繼續尋找其他兩個掉隊的隊友。突然,他們看見了身穿綠衣裳的動物走過來,連忙叫住他們兩個,連忙跑過去問:“你們找到了那兩個隊友了嗎?”他們倆忙搖頭,繼續尋找其他的夥伴。 

  突然,他們發現了一位同伴,連忙走上去問:“你找的如何?”大夥都在搖頭,他們站在一起,最大青蛙點了點數,還差3個夥伴啊。其中隊長也不在他們4人中間,只剩下隊長和2為失蹤的青蛙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太陽要回家了。4隻青蛙的眼前,隱隱約約出現綠綠的東西在動,走進一看,原來是那3隻青蛙啊! 

  不一會,隊長和墮坑的2隻青蛙回來了,現在人數齊了,大家又一起進行他們的旅遊了。 

  到了晚上,他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夢想世界里,在美好的夢想里,看見了……

墮坑的青蛙 標籤:井底的青蛙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