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底的青蛙——觀短片有感200字作文

水底的青蛙——觀短片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因些而想到:曾經人們面對幸福生活,沒有一點騷動,而現在人類面對海嘯、地震、山崩、颱風、火山爆發這些自然危害和生態危機等等災難仍不做出任何反應,只圖暫時安樂,不做長遠打算,象那隻熱水中的青蛙一樣不做任何抗拒,等待有人解救。但是在真正的生活中是不可能會有另一個救世主的,真正能解救人類的只有人類自己,也必須是人類自己! 

  人類面對危難再無動於衷的話,那麼我們就要大禍臨頭了,如果我們再不反抗,那麼我相信下一個被滅絕的動物就是人! 

  為了人類能夠不被滅絕,讓我們共同呼籲保護環境吧。另外面對不可避免的災害,我們也要用盡全力,多學知識,解開防禦自然災害的疑團,讓我們共同努吧!

水底的青蛙——觀短片有感 標籤:井底的青蛙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