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跳出井底的青蛙賴藝瓏450字作文

跳出井底的青蛙賴藝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隻小青蛙,出生以來,就住在一個很深很深的井裡,它總覺得天空只有井那麼大。有一天,一隻小鳥到井裡喝水,青蛙就問小鳥:“你到這裡幹什麼呀!” 小鳥說:“我飛了100多公里,口渴了,來這裡喝水。”青蛙笑着對小鳥說:“朋友,你飛那麼遠做什麼?天空哪有那麼大。” 小鳥說:“朋友,你想錯了,天空一望無際,怎麼會只有井底那麼大呢?不信,你跳出來看看!”青蛙心裡想,不可能呀!我從出生,就只看過天空只有井那麼大,也好,出去看看,看一下天空是不是像小鳥所說的一樣。

  青蛙用力蹬了一下它的後腿,一跳,只了跳一半,又掉到井裡了。突然,有一隻長頸鹿低下頭到井裡喝水,青蛙機靈一動,跳到長頸鹿的脖子上,再一跳,終於跳出了井口。它一看,哇!天空真的好美麗呀!一望無際的天空,還看到川流不息的車輛、清澈見底的小河、尉藍的大海……它激動無比,跳了起來。青蛙走到森林裡,跟大象、長頸鹿、猴子它們玩耍,看!它們玩得真開心呀!

  後來,青蛙在池塘邊上,建了自己的家,天天幫農民伯伯吃害蟲,不久后,青蛙還開了一家商店,名叫樂樂店,它樂於助人,使得動物們非常喜歡,從此,它便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指導老師:陳席榮)



跳出井底的青蛙賴藝瓏 標籤:井底的青蛙作文 青蛙跳出井作文 青蛙跳出井以後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