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末來的青蛙車500字作文

末來的青蛙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十六世紀我是一個大名鼎鼎的發明家。

  這幾年來,讓我最自豪的作品是來自水裡的,它的名字叫“超音速”青蛙車。超音速青蛙車外面是鈦合金做的,非常堅固;它的擋風玻璃也不例外,它是防盜玻璃參防彈玻璃和夾絲玻璃製造而成,連火箭炮都為它苦惱,拿來它沒辦法,車裡面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的跑上來了,你看車外面只有一隻雞那麼大,可你一進去就會嚇出一身冷汗,你雖然看它這麼小,可是裡面比人民廣場大得多,嘻嘻這你就不知道了。是因為每角落都裝有化量器,青蛙車的擋風玻璃裡面有一個桌子那麼小的駕駛室,只要主人說一聲去哪裡,不管遠近三秒中內就會到達。

  這輛車是水陸空三用車,想在水裡時只要關緊窗戶,下水就是了,只要發現哪兒漏水就會通過車子底下的超微型排水管被排出去的;如果想在陸地上的話,直接接個坡上路就是了;如果想到天上去,只要按個紅色按扭,車子上就會出一個兩米的大縲旋漿,按個別啟動就行了,車子會自己控制飛行的高低,到達了說下,車子就會飛到要到的地方。突然,只聽見“叮——叮——”,原來這是場夢,可我相信一定會的……

  湖南省衡陽市衡山縣實驗小學四年級:袁振



末來的青蛙車 標籤:井底的青蛙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