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華山500字作文

華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過華山的圖片,讀過華山的文章,對於華山我多多少少也有所了解:華山是我國着名的五嶽之一,海拔2140。9米,位於陝西省西安以東120公里歷史文化故地渭南市的華陰市境內,北臨坦蕩的渭河平原和咆哮的黃河,南依秦嶺,是秦嶺支脈分水脊的北側的一座花崗岩山。憑藉大自然風雲變換的裝扮,華山的千姿萬態被有聲有色的勾畫出來,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在假期里,我也有幸得到了登華山的機會。

  經過長途跋涉我們全家終於來到華山腳下,只見華山山腰雲霧圍繞,山勢陡峭極了!懸崖邊上的綠樹更顯得那樣的挺拔,那樣的引人注目!整個華山像一個美麗的童話王國。

  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去看看它的真面目了。華山不愧於是以陡峭聞名於天下,那幾乎直上直下的石梯與石梯邊的鐵鏈緊緊相連,令人看着驚心動魄。我緊緊的抓住鐵鏈,不敢有一絲疏忽,站在窄窄的花崗岩梯子上向下看,只看見黑洞洞的一片,真是讓人害怕!我也情不自禁的更加抓緊了鐵鏈。

  走上無數級幾乎九十度花崗梯子,你便會發現自己已經登上了北峰山峰頂;遙望遠方,只見中峰、南峰雲霧繚繞,人們像螞蟻般大小。走上去西峰的小路上。只見小路蜿蜒地伸向遠方,周圍到處都是懸崖峭壁,周圍的景物似乎被鬼斧神工修理過似的,小路彎彎曲曲的盤蜒下去,啊!可真是太美麗,太奇特了!

  華山美如一幅美麗的畫,令人去了感慨萬千,你一定也忍不住去看看吧!

  四年級:范宛靈



華山 標籤:華山作文 華山論劍作文 翠華山作文 華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