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狼山一游600字作文

狼山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狼山一游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 我甭提有多高興了,因為爸爸媽媽說帶我去南通狼山遊玩。 

我們一家4口坐上爸爸的汽車,爸爸發動油門,直奔南通狼山。 

大約過了一個鐘頭,我們到達狼山,我本想登狼山,可抬頭一看,只見狼山高聳入雲,我便開始打退堂鼓,可轉念又想: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要是我連狼山都登不上去,我還算什麼。想到這兒,我開始向上爬去。爬着爬着,我的臉上出現了豆大的汗珠,兩腿像灌了鉛似的,邁不開步子了。可一見到5、6歲的小寶寶也在爬,我便鼓起勁來,勇往直前。 

終於,我登上了山頂。啊!這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低頭一看,一輛輛汽車好似一個個火柴盒,一個個人像一隻只螞蟻,而一幢幢樓房好象玩具一樣,輕輕一搬就能搬起來似的。抬頭一看,啊,竟然是長江的景色:長江上的船好像正在雲海當中開一樣,真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啊!漫步山道,能給人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我們聽的是鳥語,聞的是花香,看的是美景,自己彷彿是神仙一般,十分愜意。 

緊接着,我們下了山,飽覽了一番南暢北幽的美景。路邊有着一排五顏六色的鬱金香,紅得像火,粉的若霞,黃得如金,白得似雪。閉上眼,一副鳥語花香的景象已經展現在你眼前,用力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繼續前進,看!這裡綠樹成蔭,下面遙望山頂,只見一塊塊岩石上彷彿刻着以前的壁畫呢。繼續前進,只見一株桃樹上有的桃花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含苞欲放,好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已經完全張開笑臉,好像“桃花寶座”。 

狼山真是太美了,讓我們遊了一次還想游第二次,使人意猶未盡,我愛狼山!

狼山一游 標籤:狼山作文 蓮花山一日游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