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張家界遊記600字作文

張家界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湖南張家界旅遊。我們做了一天的汽車,到了晚上天黑了才到張家界。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黃龍洞。沿着一條長長的小路,爬了100多個台階到了黃龍洞。黃龍洞里有一條陰河,叫響水河。響水河裡的水象冬天一樣涼,要想過那條陰河的話,要坐8分鐘的小船。外面即使是炎熱的夏天,黃龍洞里也相當涼爽。洞里有許許多多的石鐘乳和石鍾筍,聽導遊說:“石鐘乳和石鍾筍還在慢慢地生長着。”其中有一根最高的石鍾筍,有19。2米,叫定海神針。定海神針也就叫金骨棒,傳說是孫悟空從西天取經回來放在這裡鎮洞的。

  第三天,我們一大早就乘車來到了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一進大門,高聳入雲的大樹,像是在對我們點頭微笑,這裡是《西遊記》的外景拍攝地。金鞭溪是張家界的精華所在。它位於老磨灣旁邊。是一條天然形成的小溪,因金鞭岩而得名。它的旁邊還有一隻雄偉的神鷹,在金鞭四周保護金鞭,這就是舉世聞名的景點“神鷹護鞭”。

  下午,我們便到了天子山。這裡就是阿凡達的拍攝地了,我們乘坐索道來到天子山山頂,遠遠望去,有好多山在雲霧中。它們是那麼多,一座挨着一座,千姿百態:有的像大樓、有的像城堡、有的像利劍、還有的像提着籃子的少女在散花……每一座山峰,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下山,我和爸爸一起走下去的,一共下了6000個台階,上了3000個台階,好累呀!但是我們堅持下來啦!旁邊的遊人都誇我,我感到非常自豪。

  張家界可真好玩呀!

  四年級:Tony



張家界遊記 標籤:張家界遊記作文 張家界作文 游張家界作文 美麗的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