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42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200字

可愛的小倉鼠 

  今天是星期二,我家樓上的龍姐姐叫我去清石橋買倉鼠籠、倉鼠洗澡粉……事情是這樣的,我給了龍姐姐3 Q幣,所以龍姐姐要送我兩隻小倉鼠。我問了媽媽,他說:“不行,”我聽到了很遺憾,就問龍姐姐,能幫我買嗎?龍姐姐說:“要買自己買,別叫我。”我聽了,氣得全身冒火,“我照電視劇里的槍李向陽里的小日本說八嘎呀路!你這姐姐,真不夠意思,討厭。”龍姐姐聽了,生氣地回家了。我就哭着向媽媽說自己去,媽媽無能為力,只好答應了。我興奮地說:“喔!耶!萬歲,就高興地跳了起來。”媽媽有說:“哎,哎,哎,別高興的太早,過了我關,你爸那關還沒過呢。”我就由喜轉悲地又趴在了沙發上。我又跑到爸爸那裡去了,爸爸我想去,行嗎?爸爸說:“可以。”我就興奮地跳了起來。又說:“爸爸,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就親了爸爸一下。爸爸聽了,臉都紅了。我就問媽媽,媽媽,給我50元錢可以嗎?媽媽說:“沒有。”我生氣地說:“媽媽,你真小氣!”我又跑到爸爸那裡去,“爸爸,給我5……”我的話還沒說完,爸爸就順手50元錢塞在我手裡了。我高興極了!“爸爸你真乖。”我急忙跑到龍姐姐家去,龍姐姐,我可以去!龍姐姐沒理我。我說:“那你怎樣才能理我呢?”龍姐姐說:“恩……,給我磕兩個頭,說聲對不起就行了。”我太想要小倉鼠了,就只好按龍姐姐說的去做了。我磕完頭,說完對不起后,龍姐姐就說:“好了,我去換衣服,你在外面等我。”我在外面站地不耐煩了就問:“好了嗎?”龍姐姐說:“沒有。”又在外面站了15分鐘,就又生氣地喊:“你換完了沒有啊!!!!!!!!”她又說:“沒有!”我就坐在沙發上等。又過了10分鐘,龍姐姐終於出來了,我就和她一起出發了。我們坐上電梯,下了一樓,我問:“坐幾路到哪裡?”龍姐姐答到:“幾路我不知道,只知道到高升橋后又轉車,到清石橋。”我們說完,就往車站走。我們剛走了一半,就下起了雷陣雨,我們就跑起來了。跑到站台後,我們倆的衣服已經濕了,我們在站台上躲了一會。看看該趕幾路公共汽車1路不行,405也不行,找到啦,我叫到。21路到高升橋。我們就在那裡等21路公交車。過了一會兒,21路公交車來了,我們上了車,我直接進去了,龍姐姐刷卡,我不用錢。我坐在右邊的第三個位置,龍姐姐坐在我前面。我和她在車上玩牛仔,我們玩地可開興了,牛仔牛仔揣子彈,牛仔牛仔揣子彈,牛仔牛仔擋……最後結果是: 

  局數 

  姓名第一局第二局第三局第四局 

  龍姐姐勝負負負 

  我負勝勝勝 

  我們剛把第四局玩完,就到站了。我們下了車,就看又該趕幾路車,我找了找,就說:“有兩輛車都往清石橋。”有304,305。龍姐姐看了看說:“那就哪輛車先來就坐哪輛車。”我們等了一會兒,來了一輛305公交車,我們就上車了。這次就不一樣了,變成我坐在龍姐姐前面一個位置了,龍姐姐就在我後面一個位置。我給龍姐姐說:“我們玩其他的吧!”龍姐姐滿口答應了。我想了想,就玩麻運吧!於是我們就開始了。麻運麻運充電,麻運麻運擋箭牌,麻運麻運子……我們最後的結果是: 

  局數 

  姓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龍姐姐勝勝勝負勝負負勝 

  我負負負勝負勝勝負 

  我慘敗,因為我很少玩這個遊戲。我們玩完后,龍姐姐看了看外面,她大吃一驚,我問怎麼了?,她說們多坐了兩站。我也吃驚了。我們趕快下了車,有過馬路,繼續趕車。我們急忙上了305路公交車,往回趕。我們就不敢在車上玩了。龍姐姐在那裡說:“OH,NO,mygod!”我問什麼意思?龍姐姐說:“就是OH,不,我的天啊!”我們就在車上坐着發獃,不玩遊戲了。到站后,我們下了車,當時還下着傾盆大雨,大雨像是在和我們人作戰鬥,大雨把我們重重包圍了,大多數地方淋得到雨。我們就趕快跑到沒有雨的地方躲了躲。我們全身已經淋濕了,我想,反正衣服濕了,衝出去算了。我告訴龍姐姐,她也同意了,於是,我喊號:“一,二,三,沖啊!!!!!!!!!”我剛跑到一半的時候,我的鞋子里就已經裝滿水了,因為我穿的是涼鞋。我們倆衝出大雨的包圍圈,到了后,我們就進去了。我們在裡面比在外面舒服多了,因為裡面有避雷網和擋雨的棚子。我們東逛逛西瞧瞧終於找到賣倉鼠用具的店了。我們剛進去就聞到了一種幾年沒聞到過的牛屎味兒,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跑到外面去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龍姐姐問:“你買不買啊?買就進來。”我急忙說:“要買要買,我又沒說不買,只是……”別只是只是的了,趕快買吧!好吧!我問了問:“這個單層小籠子多少錢?”那個老闆是個男的,看起來很粗暴,我很緊張。但那個老闆看起粗暴說起話來可就溫柔多了,他說:“20元。”我聽了說,這麼貴啊!我還是買別的吧。於是我就往外走,突然,一隻冰冷的手抓住了我的手。我看了看,原來是龍姐姐。她說:“我還要買洗澡粉和洗澡盆呢!”我就在旁邊默默地等待着。龍姐姐我只等了幾秒鐘,龍姐姐就出來了。我只聽見她小聲說了一聲:“這是什麼冒牌店,那麼貴,20元一袋洗澡粉,17元一個洗澡盆。”於是我們又到了另一個店買。我們來到一個小店,這裡的老闆是一老一少,一胖一瘦,那個小胖子在玩電子遊戲,那個老爺爺在看報紙。我走過去問了問,籠子最便宜的是哪種?多少錢?那個小胖子老闆說:“最便宜的是這個單層籠子,14元。”我聽了大吃一驚,因為我們第一次去的那個店 

  那個單層籠子要20元,這個單層籠子和那個單層籠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這時候,我才知道這家店賣的東西是整個賣廠最便宜的一家店.我就問:“這個籠子多少錢?小胖子老闆說:“24元。”我就和龍姐姐商量了一下,最後決定就買這個。好了,我要買的東西多着呢!有洗澡粉、洗澡盆、倉鼠籠、木屑、磨牙石、倉鼠食品,我們提着倉鼠籠,我們又去買洗澡粉和洗澡盆。我和龍姐姐我們還是在這家買。我問洗澡粉最便宜的是多少錢?大老闆說:“最便宜的是10元。”龍姐姐聽了不滿意,就和老闆講價,東講西講地就講成2袋15元。15元÷2元=7。50元於是我們倆都給了7。50元。現在我還剩50。00-(7。50+24。00)=18。50元。龍姐姐帶了30元,她現在還剩30。00-7。50=22。50元。我們又買洗澡盆。我問:“洗澡盆最便宜的是多少錢?”小胖子老闆說:“最便宜的是10元,還有一個用過的,5元。”我決定買那個用過的。我算了算,18。50-5。00元=13。50元。龍姐姐買了個新的,還剩22。50-5。00=17 

  。50元。我們又去買木屑。我們還在便宜店買。我問:“木屑最便宜的是多少錢?”大老闆說:“最便宜的是10元。”我看這是最便宜的,就買了,買了他還送了我一袋磨牙石呢。我還剩13。50-10。00=3。50元。龍姐姐在我的錢里拿了3.50元,買了一帶倉鼠食品,用了3.50元,她要還我3.50元。 我們決定我就不買糧食了,我們倆一起合用。現在我們的東西都買完了,就往回走。龍姐姐又說:“現在雨太大了,我們去家樂福逛逛,說不定我們逛完出來雨就停了呢!”於是我們又去了家樂福。剛走進大門,就暖和多了。我們把各自買的東西都放在了保險箱裡面,可以防止小偷偷東西。我們在裡面逛了一會兒,我看見有人在玩超級瑪麗奧,我就也去玩龍姐姐見我玩也在玩。我玩的是雪地。龍姐姐玩的是陸地。龍姐姐好厲害啊!她被大炮衝到老王那裡,老王就在最高的山峰上,龍姐姐把老王都打敗了,真厲害。我們玩了一會兒,我們看有些小朋友還要玩我們就不玩了。我們把東西從保險箱里拿了出來。當我們去時大雨果然停了,只是有點小雨。我們很開心!我們趁小魚趕快跑到車站上了304路公交車,順着小雨的懷抱回到了家。我到了龍姐姐家,龍姐姐給我挑了兩隻,兩隻都是三線倉鼠,只不過是一大一小,一胖一瘦。我抓了一把木屑放在倉鼠籠裡面,又把水裝好,把龍姐姐的倉鼠食品抓了一把,就把小倉倉放進了它的新家,小倉倉也得到了一個新主人,就是我。我急忙把小倉鼠和其它東西拿回家,龍姐姐也到我家去玩。我看了看小倉鼠,只有我媽媽的小充電器那麼大。龍姐姐對我說:“給你的小倉倉取個名字吧!!!!”我想了想,恩……那隻大大胖胖的叫:“小胖”那隻小小瘦瘦的叫:“小小”我問龍姐姐怎麼樣?龍姐姐回答:“可以”那就這麼定了!說完,龍姐姐就急匆匆地跑回家了。我開始觀察小倉鼠我看了看,小倉鼠正在做美夢呢。所以我就不打擾它們了。我又在這篇長篇日記里寫了一小篇日記: 

  小倉鼠 

  我有兩隻小倉鼠,兩隻都是三線倉鼠。一隻大的一隻小的。 全身灰黑色的毛,四條光滑的小腿,一雙小小的眼睛和豎立着的小耳朵,看起來十分可愛! 我最喜歡那個小的,它很乖,不咬人,還很可愛。但那隻三線的就不一樣了,它很兇,愛咬人,見什麼就咬,特別是很暴躁,還常常欺負小的,我一般喜歡它。名字呢前面說了就不說了啊。 

  第二天早晨,我起來看了看小倉倉兩隻小倉倉,它們正在搶着玩轉輪呢!中午,我看了看,兩隻小倉倉正在睡覺呢!我做完奧數題,又來看了看,小倉倉還在睡大覺呢!我說:“小倉倉是大懶蟲!”我經過幾天的觀察和研究,我終於知道倉鼠的生活習慣了!小倉倉並不是懶蟲,是因為白天有時太熱有時太冷,所以就在它們的小房裡睡覺。白天它們一般都在睡覺,晚上涼快,起來活動。早晨,也會向人一樣起來晨練。我也不知道我觀察的對不對,就去問爸爸,我觀察的對嗎?爸爸說不知道。我生氣地說:“你從一年級到現在,學了那麼多知識,怎麼會不知道呢?”爸爸向獃子一樣說:“不知道”我用力拍了一下爸爸,爸爸就被打趴在地上。爸爸說:“幹嗎!”你啥時變木頭獃子了?爸爸不好意思地說:“我看電影看地太入迷,對不起。”我問爸爸在看什麼?他說: “死亡航班(恐怖片)”我看了一眼,一架飛機里有幾百個吸血鬼,被吸血鬼咬到的也會變成吸血鬼。太恐怖了,我還是問媽媽吧。媽媽也說:“不知道”我生氣地大叫:“啊!全家人都不知道!氣死我了!”爸爸突然插我的話,你怎麼不問問我呢?我說:“我不是第一個就問了您嗎,您不知道。”爸爸說:“誰說我不知道!”我急忙問:“爸爸您知道啊?”Yes!我知道,你想知道嗎?那當然。那好,爸爸就給你一個正確的答案,這個答案就是:“噹噹噹噹!!!!!不知道!!!!!!!”啊!說了也是白說,等於是廢話。我看,我還是不問了!!!我又經過幾天的觀察,小倉倉和我越來越親密了,我每天去看小倉倉的時候,大的小倉倉就伸出手來,像在給我問好,還要給我握手。小的小倉倉就就伸出手,伸出舌頭,舔我,像在給我問好,還給我握手,舔我,我舒服極了。現在大的小倉倉也不咬我了。 

  我可愛的,親愛的,我的小寶貝,我要把你們倆養地肥肥胖胖的,生很多小仔仔。我親愛的小倉倉!!!!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