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其實我早就寫這麼一封信給您了,從小到大,一直以來都是您對我關心,您無時無刻不在為我着想,而我那時還不懂事,讓你操了太多的心,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在是個小孩子,也懂事多了,所以,您可以為我少操點心了。媽媽,您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學習上鼓勵我,在生病的時候關心我,照顧我,我很感謝您給予生命,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感謝您撫育我成長,擔任我人生的啟蒙老師,教會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是的,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自己,今天,我在這裡要對您表示真誠的決心:今後,您再勞累的時候,我要把你扶到床邊休息片刻,給您端茶,捶腿,與您聊一天中最讓人開心的事情,讓您有彩虹般的心情,這才是我應該做到的吧!

  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沒有媽媽的付出,也不會有今天的我,雖然我的行為說明我對您的愛,最後還是想真誠地對您說一句:”謝謝”!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胡文皓

  2013年12月7日

  四年級:胡文皓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