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其實很不願意寫作文,但誰叫是大隊部的任務呢,算了,就這樣寫吧。

  “在這弱肉強食的世界里,弱者就會被淘汰,縱橫交錯,只有一人可以取得勝利,那是縱,還是橫。”這是蓋聶與衛庄的師傅縱橫家王名詡說的話。的確,嬴政雖然讓我討厭,但我也不得不佩服他。他有強大的實力,將零零碎碎的中國統一起來。

  我也可以把當時的社會與現在作比較,真是沒什麼兩樣。有實力的人創業,賺大錢,享受幸福生活。沒實力的人,好的作別人的奴隸,差的則出家或乞討。我也知道,只有讀好大學才能創業。而讀上好大學就要讀好的中學。讀好的中學就要在小學努力。

  我知道,我們是獨生子女家庭,將來的希望就壓在我的肩上,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為應對以後的競爭做好準備。

  算了,很晚了,絞盡腦汁只寫了這麼一點,大隊部的任務就是難,但我還是記得蓋聶與衛庄的師傅縱橫家王名詡說的話:“在這弱肉強食的世界里,弱者就會被淘汰,縱橫交錯,只有一人可以取得勝利,那是縱,還是橫。”

  杭州市江心島小學六年級:陸天逸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