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

  有些話礙於面子一直沒對你說,所以借這次機會與您說句心裡話。

  媽媽,我知道我的成績離不開您在背後的默默鼓勵、幫助和支持。雖然您不能輔導我的學習,但您總會在弟弟還沒醒的那一小段時間早早的起床幫我聽寫、檢查背誦。每逢節假日陪你出去逛街,在大街上與您牽着手,不僅看到有許多人投來羨慕的目光,這時我心裡湧起的一股股暖流滑過了整個身軀,因為我有您!

  上幼兒園時,您每天騎車去接我。夏天您把您的帽子摘下來給我戴,生怕我被曬着;冬天您把您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生怕我感冒。有好幾次,我坐在您的身後,看着您為這個家日夜操勞而漸漸瘦下來的身軀,我忍不住鼻子一酸,緊緊摟住你,貼在你身上,多聞一聞您的味道。這一刻,我是最幸福的。

  有了您溫暖的胸膛,風雨、雷電一切困難都輕而易舉的踩着腳下。

  媽媽,我愛你,真的愛你。

  初一:曉琳cool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