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每當我得意的時候,媽媽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您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每當我失意的時候,媽媽一定能在我的身邊。您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在百忙工作之餘,請聆聽您的女兒向您們傾述一份最真摯的情感。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為了這個家,起早貪黑,一個女人在外面闖蕩多年,她是成功的。她為的只是讓我們過上更優質的物質生活。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人生才會如此美好,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知道嗎?從您的房門到我房門是五步。也就是這五步距離,對您來說,就像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然而在我看來,這是一條用父母心血鋪就的一條摯愛之路……無數次打開房門,媽媽提醒我吃藥,無數次打開窗帘,媽媽為我帶來嶄新的一天。隨着您慈愛的身影進入我的房間,我也牢牢記得了您給我的一次次叮囑。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為了這個家,起早貪黑,一個女人在外面闖蕩多年,她是成功的。她為的只是讓我們過上更優質的物質生活。

  媽媽,感謝您們帶我到這世上來,感謝您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讓我健康成長。有一種情,叫親情,它離幸福最近,且不會破碎,那是一種天長地久的相互滲透,是一種融入彼此生命的溫暖……

  現在,我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用成績報答您。請不要擔心在以後的歲月中我所要受到的艱苦考驗,因為只有迎接它們,戰勝它們,我才能向您證明我有多麼地愛您。

  人世間最美的字眼是“媽媽”,是動聽的呼喊是“媽媽”,當一個嬰兒剛會說話,第一句就是“媽媽”,當一個人浪跡天涯時,她時刻想念的也是媽媽。“媽媽”這是一個多麼樸實而又倍感親切的呼喊。“媽媽”,這是一個多麼簡單而又意味深長的字眼,這是因為媽媽不但給了我生命,而且給了我無私的愛。母親的愛是博大的愛,母親的愛是無私的奉獻。母親的愛能容高山,母親的奉獻能填平大海。母親的愛彼此相通,如同山巒起伏相連。世上的山峰縱有萬千,比不上母親的寬廣胸懷。

  媽媽,我愛你!

  廣西貴港平南縣平南縣平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王飄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