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知道,您一定覺得很奇怪,有話就說嗎,幹什麼要寫信呢?其實,這是我們老師要求我們給自己的家長寫封信。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但是又害羞,所以不好說,今天正好,利用寫信,我就對您好好說一下吧! 

  媽媽,我曾經懷疑您對我的愛,為什要懷疑呢?。記得有一次,我和你一起去逛商場,我看中了一件小玩意兒,想買下來。可是當時您身上的錢不多了,就不想我買了。我就耍賴,非要嚷嚷要您給我買,最後,您還是沒給我買。那時,我想:媽媽肯定不愛我了,我要的東西她從前是要給我買的,可是現在……。於是,我就和您賭氣不吃飯。到了吃晚飯時,你叫我:“夏暢,吃飯了!”我說:“不吃了。”您走進我的房間,說:“怎麼了?為什麼不吃飯呀?”我說:“我就是不吃,我知道您不愛我。”你這是就說:“傻孩子,我怎麼不愛你呢?天下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呀?”我說:“您就是不愛我,我知道!”這是,您拿我沒轍。就說:“咱們先去吃飯,吃完飯後再說。”我說:“不吃不吃。”,看我如此倔強,你此時也火了,“不吃算了,等會兒誰要是叫餓了,我可不再弄飯了!”。說完您就走了。到了晚上大概9點左右吧,我就覺得肚子有點餓了,我便又去找您,嚷着我要吃飯。這時,您就說:“剛才叫你吃飯,你不吃。現在好吧,肚子餓了吧!你知道你錯了嗎?”我羞澀的點點頭。於是,您只好又圍上圍裙,急急忙忙去做飯,看着您那忙碌的身影,我終於體會到原來您一直是愛我的。後來,你還特意買了那個小玩意兒來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呢! 

  媽媽,你為我的成長還付出了不少汗水。記得有一次,我深夜突然發起了高燒,你是背着我跑到醫院的,汗水滲透了你的衣服。看到你為我付出了這多,我躺在在病床上,眼淚向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留了下來。你看到我病情沒有好轉,你在床邊為我着急。當知道我的病情好轉時,你心裡一下子好了許多。!好了,我親愛的媽媽,不多說了。等有時間,有機會在和你說說吧! 

  此致 

  敬禮 

  祝您: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的兒子:小調皮蛋 

  2008年4月2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