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媽媽,您最近身體還好嗎?

  今天是三月七日,離三八婦女節到來,只有一天的時間了,我想對您說:我最最親愛的媽媽,也是我的第一任教師,節日快樂!

  親愛的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個多彩的世界,又是您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日復一日,寒心如苦的掙錢。供我上學,我真是看在眼裡,痛在心上,不要在把女兒當成小孩子了,女兒已經十三歲了,懂事了。

  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回報您,您也許是覺得我是在說著玩呢,可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肺俯之言。

  是您給了我世間最偉大的愛,同時,也是您給了我這個溫曖的小家,讓我能在這和諧的環境里學習,我不能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您就看女兒今後的表現吧!別的我就不說什麼了,最後,在這節日即將到來的時候,讓我再衷心地對您說一聲:親愛的媽媽,三八節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

  劉嘉欣

  2010年12月2日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