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節日來臨之際, 我尋思着該送您什麼禮物好呢?是一束康乃馨,一張賀卡,還是……我左思右想,決定給您寫一封信。 

  十年前,是您忍着劇痛,給予我寶貴的生命,是您手把手教我走路。媽媽就像溫暖的陽光一樣無私地照耀着我,愛撫着我。十年的養育之恩,怎能不叫我衷心地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記得去年寒冬的一個夜晚,我半夜醒來對您說:“媽媽,我好熱!我好渴!”您一摸我的身子,好燙,就說:“恬,你發燒了。”我有些生氣,說:“我的額頭冷冷的,根本沒發燒。”因為當時我怕您會送我去醫院打針。您說:“那就喝些水吧。”我一口氣喝了一大杯水,感覺舒服多了,可是身體還在不停地發熱,您見我沒有好轉,就說:“再喝包沖劑就好了。”您又趕忙去泡沖劑,還燒了熱水給我擦身體,忙完這些,你輕聲說:“睡一覺就好了。”我很快地進入夢鄉。第二天,我醒來時,看見您仍坐在我的床頭,眼睛布滿血絲,我的心裡酸酸的。 

  不管春夏秋冬,還是酷暑嚴寒,您都會陪着我練琴,輔導我學習。你常說:”勤能補拙,熟能生巧。”不斷地鼓勵我,讓我慢慢地進步了。 

  常言道:“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您對我的愛猶如天上的繁星,多得數不清。我只有認真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媽媽,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此致 

敬禮! 

  女兒:曾與恬 

  2012年3月8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