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最近的四川大地震,震憾了每一個中華人民的心。當我從電視上看到一位母親為了讓孩子有生存的希望,跪上地上,手和頭頂在地背拱着,把孩子塞在腹前,用自己柔弱的身軀擋住了沉重的水泥板硬給孩子撐出了生的希望的事情后,我立刻就想到了您。這12年來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今天,我提筆給您寫這封信,是為了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記得上次,我出門時看見天空晴朗,陽光明媚,就不帶雨傘了。沒想到老天爺偏偏跟我作對,在我剛踏出教室就“嘩嘩”地下起了大雨,我靠着冷冰冰的牆想:這下完了,爸爸去出差還沒回來,而媽媽生病了,哪裡還會給我送雨傘呢?心裡想時,突然,我看見雨中有一個人影慢慢地靠近,我看着那人影感覺,那人有點像媽媽。那個人影越來越大,我仔細一看,果真是媽媽!我高興地擁上去,握着媽媽的手想:媽媽的手這麼冷?我抬頭看着媽媽的臉,心中一震,媽媽的臉十分蒼白,沒有一點血色,消瘦的臉使得眼睛深深地陷了下去。我很擔心媽媽又發高燒,媽媽看我擔心的樣子,嘴角勉強擠出一絲笑容說“走吧!”。回到家中媽媽沒有去先洗澡,而是穿着濕淋淋的衣服,讓我先去洗澡,幫我煮薑湯,煮完薑湯自己再去洗澡,媽媽洗完澡也沒有馬上躺到被窩裡休息,而是去幫我洗衣服……看着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我感到我手中拿的不是一碗薑湯而是一過碗滿滿的愛! 

  媽媽,感謝你這12年來對我的付出。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 

  致此! 

  祝您:工作順利 

  愛您的女兒:景苑 

  2008年5月26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