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媽媽,看到這封信時,您的女兒已經長大了,我上個星期說想學炒菜,您卻說:“還那麼小,就想學炒菜?切到手了可不是開玩笑的!”聽到這話,我既開心,又有點傷心,開心是因為您擔心我會切到手,傷心是因為您說我還小,媽媽,我已經11歲了,我已經有能力做我想做的事了,雖然我還不是大人,但也要學一些本領了。 

  老師說我寫作文不錯,很流暢,我很高興,一放學就飛奔回家,告訴您這個好消息,您卻不屑一顧的說:“有什麼的,媽媽以前還是大隊委呢,而且我不止作文好,數學也很好。”我灰心的走回房間,拿起我的娃娃“撒氣包”亂丟一通。 

  有一次,我參加學校舞蹈隊,學完舞,我在學校有平常的練習,我回家也在房間里練一下,您看到了,說:“又再瞎跳什麼呢?好了,別跳了,快來吃飯吧。”我以為您知道在和我開玩笑,誰知道,您是真的覺得我在瞎跳,我只能繼續努力練舞。 

  我有次看上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是一條公主裙,粉紅粉紅,很好看,蓬蓬的,我很喜歡那種裙子,媽媽知道我喜歡那種裙子,但她說我不適合穿公主裙,穿牛仔褲好看,其實我很想反駁您,可您是長輩,我不能說您,所以您每次問我喜歡嗎?我都是硬着頭皮說喜歡,沒辦法,不得不說喜歡。 

  媽媽,其實您很好,是不是我太挑剔了?如果是,請原諒我……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2008年4月3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