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很長時間以來,我心裡都有許多話想要對您說! 

  我最想說的是:媽媽,您辛苦了! 

  從新疆到深圳,您帶着我風風雨雨整整四年,把我從一個上中班的小朋友培養成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您白天忙工作,晚上忙着照顧我的生活和學習,卻總也沒有時間留給自己。別人的媽媽去美容了,別人的媽媽去聚餐了,您卻始終陪在我的身旁,不讓我有片刻的孤單。媽媽,您真的好辛苦!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學習成績也經常不理想,但是,媽媽您卻從來沒有剝奪過我享受快樂童年的機會:您用一個寒假的時間讓我學會了輪滑,您又用一個漫長的暑假讓我學會了游泳。春節的時候,當我騎着新買的自行車在校園裡自由飛奔的時候,媽媽,我看到了您嘴邊開心的笑容!謝謝您,媽媽!做您的孩子真幸福! 

  媽媽,我還想對您說:千萬不要再為我傷心難過了----不管是我生病在家的時候,還是我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 

  我到現在還記得二年級的那次數學考試,拿着我只有60多分的卷子,您半天都沒有說話,但是我卻看到了您眼中閃動的淚光。我知道自己不夠努力,我知道爸爸離開后您獨自養育我很辛苦。看着您時常憔悴的臉色,你只想說:媽媽,別再為我難過了,我會努力的。 

  媽媽,我已經是個八歲半的大孩子了,在這個只有兩個人的家庭里,我們是相親相愛的親人,更是無話不說的朋友,所以,我要非常鄭重地對您說:媽媽,您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家,也為了辛苦操勞的你自己。 

  永遠永遠愛您的女兒:妞妞 

  2009年3月29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