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星星睡了,月亮睡了,唯一還沒有誰的你—媽媽。 

  在夜深,你的房間還在亮。我只知道你為我擔心。有一天,我發高燒了,爸爸不在家,你心急如婪,急忙送我到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一支針,可是發燒這個病魔還是不肯退後,你一次一次的大電話給爸爸。過了好長的時間,病魔終於肯退兵了,只見你趴在床上,握住了我的手。我撫摸着你的頭,眼淚不停的從眼眶裡流出來。你醒,看見你蒼翠的臉,我充滿了無限的懊悔。 

  媽媽我想對你說一聲:“I LOVE YOU。”可是,我沒有勇氣對你說,以前,我不聽你的話,三翻四次的被你罵。 

  孟郊寫過一首詩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母親是非常愛自己的兒子。 

  每次,當我考試得不好時,你總會股勵我,當我做錯事時,你會耐心的教育我。我衷心感謝你—媽媽! 

  您的女兒 

  x年x月x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