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馬上就要迎來一個美麗而神聖的節日??母親節,也許你並不知道,但我仍想以愛的名義對您說一聲:媽媽,節日快樂! 

  真的,要提筆寫了,卻不知道從何說起,因為即使用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我的愛,對我的付出。在這11年來,您不知為我受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淚,看着您日漸增多的皺紋,日漸增粗的雙手,眼淚不住地滑落下來,一陣鑽心的痛。因為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誰。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不就是多少母親的淚和真實的寫照嗎? 

  這麼多年來,您一直在一旁嘮叨,我知道,這叫做“愛”,只要我有一點傷痛,您都要送我上醫院,而您,不管病有多嚴重,無論我們怎麼勸說,都不去醫院,我知道,這就是母愛,無論什麼事,您都要自已做,我知道,這是無私的愛。您總量跟我布置一大堆任務,卻很少讓我玩兒,雖然我曾經報怨過,反抗過,但我還是知道,這也是愛,是嚴歷的愛;只要我做錯了一點事,您都會對我大發雷霆,我知道這就是愛…… 

  現在回過頭來想想以前的事,真感到幼稚可笑,竟不明白您的良苦用心。以前,我總是對您所要我做的事感到不理解,看到同學的媽媽對孩子的那樣的好,言聽計從。而您對我卻如此冷淡,我常常在想,您是不是不要我了,有時甚至在想,我是您親生的還是撿來的等等。但在現在看來,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因為米爾說過:“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媽媽把最無私、最博大、最聖潔的愛,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現在,每天聽到您的嘮叨似乎已成一種習慣,一種幸福。聽您講我小時候的故事,不禁捧腹大笑,也不禁對您產生敬佩之情。按您所說,我小時候簡直就是個名副其實的“醜小鴨”,到五歲時,還是一根頭髮都沒有,您不但沒嫌棄我,反而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在您的身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感受到了許多。 

母愛如山,母愛如水,母愛如佛,她清新而遠長,她厚澤而無雜,親切而溫柔。我知道,您的愛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曾停過。我真想大聲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你!您的愛是我永遠的家!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愛您的女兒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