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我是黃嘉儀,我一直是一個調皮的小孩,這十年來一直讓您操心。您幸苦了! 

  半個學期已經過去了,我學習到了很多很多,汲取了不少知識。中段考,我的成績已經比三年級時的分數提高了很多,全因一路上有你的鼓勵,一路上有你的支持,一路上有你的照顧,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轉眼間, 十年過去了,我也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屁孩變成了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我想要對你說聲:“對不起。”我還想對你說聲:“謝謝你。”請原諒我的自私。我整天和你頂嘴、整天惹你發火。而且還不會體諒您。我真的很慚愧,沒能好好的聽您的話。我以後一定會聽您的話不讓您為我操心! 

  還記得那次我去游泳池摔傷的事嗎。為了照顧病床上的我您寸步不離的守着我,這件事我還歷歷在目。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美的。在我成績不好的時候,你也有用你溫柔的鼓勵,去做這一切。謝謝您的無怨無悔!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寶貝黃嘉儀 

  12月13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