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您,祖國母親450字作文

我愛您,祖國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愛您,祖國母親

  我愛您,祖國母親,您富饒美麗,地大物博,很小,就知道您在地圖上的位置,從,那時我就深深地愛上了您,偉大的祖國母親。

  我愛您,祖國母親!

  南方的雪災,汶川地震,讓您滿目瘡痍,您遭遇了巨大的災難,一時間,您的孩子從四面八方帶着愛趕來了,在大災大難面前,我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用堅強戰勝了災難,災區人民得到了全國人民的愛,全世界的愛,祖國母親,您向世界展示了堅強。

  我愛您,祖國母親!

  神舟七號衛星成功發射,全國人民沸騰了,從此,我們成為能在太空行走的第三個國家,為了這個夢想,有多少科學工作者奉獻了自己的青春、熱血,祖國母親,您向世界展示了騰飛。

  我愛您,祖國母親!

  奧運成功舉辦,“北京歡迎您”、“我和你,心連心”, 唱出了中國人的心聲,圓了中國人多少年的奧運之夢,“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健兒們在賽場上勇奪金牌,“鳥巢”、“水立方”在夜空中璀璨奪目。祖國母親,您向世界展示了強大。

  祖國,母親,我再一次深情地呼喚您,母親,我愛您。



我愛您,祖國母親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我愛你,祖國作文 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