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您——祖國700字作文

我愛您——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多民族的國家,那裡的人民勤勞而堅強;五十六個民族相濡以沫;她有巍峨挺拔的泰山;她有奔騰不息的黃河;她有舉世文明的活字印刷,還有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這就是我們深深愛戀着的祖國——中國!

  那是1949年,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1978年,一位巨人以超人的膽識,審時度勢,將塵封的國門向世界洞開!跨過歲月的長河,歷經世紀的風雨,您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從神州飛船,到西藏駿馬,特別是2008年以來,奧運的盛火照亮了祖國的山山水水,太空的行走,傳遍了華夏的溝溝壑壑,使國人為之自豪,讓世人為之驚嘆!與此同時您也遭受了巨大災難的挑戰,冰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取暖! 主權面對挑戰,祖國亮出利劍!聖火遭遇屈辱,我們義無反顧!病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愛彌補!地震肆虐大地,我們眾志成城;金融風暴襲擊,我們攜手並肩!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您都會挽住我們的臂膊,無論我們身居何方,您都溫暖着我們的心窩,這就是堅強不屈的中國,這就是面對磨難挺直脊樑的中國。 

  我們是新時代的青少年,雖然我們年級還小,甚至不懂得愛國的真正含義,那就要從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首先要懂得感恩,要愛我們的父母,愛我們的老師,愛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二要學會助人,一塊橡皮,一支鉛筆,一個生字本,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我們無私援助,這就是愛國,三要珍惜當下,勇於奉獻,5.12汶川大地震中小林浩的表現就是愛國…… 

  祖國啊,你是東方的奇葩,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你是世界屋脊的璀璨明珠。我愛你源遠流長的文化, 我愛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 我愛你風光秀麗的山河。您的國力不斷強大. 你的人民日益富強. 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一定要努力學好文化知識,學好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為祖國增磚添瓦! 

  我愛你,我們親愛的祖國!

我愛您——祖國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