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我愛您700字作文

祖國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親愛的春春親臨上陣,為我們講了很多關於“愛的分享“的道理,然後還為我們演唱了“娃哈哈”“少年中國”:打瞌睡先生打我手掌,頭搖晃才能背會文章…。. 

  少年中國,前途似海 

  國智我智,國強我強 

  “叮鈴鈴”第二課堂的鈴鐘響了,請上李連杰叔叔——具有微笑和力量的人,主題是“愛的力量”他說的一句話最令我感動的話:“你愛別人就沒有敵人,愛是沒有敵人的!”這是一張人們再熟悉不過的明星臉,他不但捐獻善款和3。5億噸物資時,他不想人們當他是驕傲自滿的明星或是擺臭架子的“功夫王”而是一位普普通通的的中國志願者。之後,播出四川大地震,其他嚴重地區受到天災的一些危險畫面和被解救后災民們已經改善大好的生活景象,還播放了奧運歌曲—《我和你》,李連杰叔叔說出了他的心愿:希望能渲染更多的好心人奉獻愛心,能給台灣蓋一所學校。 

  年僅14歲的鵬飛,無論是上課時間下課時間,他那雙腳總是那麼匆匆地跑着,為的是節省時間去照顧行動不方便的奶奶,從學校到家裡有3。4公里遠,他卻只用了20分鐘便可到家,然後,帶着已經在家裡呆了一整天的奶奶出去散散步,他的父母在他出生后八個月就已離開了人世,從此,便和患有糖尿病的奶奶相依為命,他6歲就撐起了這個不太完整的家,他們的情況被許多好心人知道了,紛紛捐款,雖然,他們的經濟條件好了許多,但是奶奶還是每天睡不着覺,整天心神不寧,僅僅6歲小鵬飛,跟奶奶說:“奶奶,你不要怕,我長大了,我什麼都會了。”奶奶寧願不吃藥,說,每盒葯要十多塊錢,而且每個月奶奶只有200的退休金。因為長期的停葯不治,病魔奪走了鵬飛奶奶的雙眼,這使孫兒倆更陷入了另一個困境,十四歲的鵬飛沒有過過一次生日,今天,在“開學第一課”節目中為他過一個生日,奶奶流下了熱淚,“謝謝,謝謝”。 

  是啊!愛很偉大,愛是無限大的,人人心中有愛,世界才會更加和諧,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祖國我愛您 標籤:祖國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