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校,我愛您400字作文

母校,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學六年的生活過去了。在母校與同學一起學習、玩耍,與老師一起走進知識的殿堂,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這些情景怎能說忘就忘呢? 

 還記得我1年級的時候,充滿稚氣的我竟然“頂風作案”,在校長宣布不能把校園的草后,我左耳進右耳出,把蘑菇庭的一些草拔了。最後被值周老師發現,教育我說:“以後不能拔校園的草,如果每個同學都相你那樣,都去拔草,那我們的校園不就變成"禿頭”了?”聽了值周老師的話,我既慚愧又開心,因為我明白了應該愛護我們的校園,使我受益匪淺!

 在母校我與同學努力過、合作過、哭過、笑過。最讓我記在心裡的是六年級時,數學老師出了一道思考題給我們,我想了半天,一點頭緒也沒有。最後小明走過來對我說:“兄弟,我們一起解題嗎?”我很爽快地答應了。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我和小明把思考題解開了,老師也表揚了我們,當時的心情可想而知。 

 母校像一個鷹巢,我們這些雛鷹總要離開母親的懷抱,去尋找未來、去尋找夢想。讓我們懷着對母校的崇敬之心,深深敬禮`````` 

 母校,我愛您~

母校,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