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給母親放個假300字作文

我給母親放個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給母親放個假

薄夢宇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母親節。我早有打算,在這一天給媽媽好好放個假。

所以,今天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趁那個“大懶蟲”還沒醒,我早早地起了床。往日的話,我會一覺睡到自然醒。我先拿起掃帚,把每個房間里的髒東西都集中到一塊兒,準備收起來。可地板上就像附了魔力一般,指揮着紙屑到處亂飛。紙屑也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到處亂跑。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們收起來。然後拿起拖把,放在水裡浸了一會兒,拿出來。把每個房間,每個角落裡都拖了一遍。最後,我在媽媽鍾愛的花草上都澆了水,使它們變得更加艷麗,也使房間充滿了勃勃生機。做完這一切之後,媽媽很快就起來了。她看到以後,把我好好地誇了一番。我聽了之後心裡美滋滋的。

這一次母親節過得真愉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給母親放個假 標籤: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母親作文 獻給母親作文 送給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