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祖國,我愛您400字作文

祖國,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20 82 34投稿

  祖國,我愛您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祖國,珠穆朗瑪峰是您高大威武的身軀,萬里長城是您的錚錚鐵骨,長江黃河是您的血管,奔騰的江水是您的血液,而北京就是您的大腦。 

  祖國媽媽,您很堅強。四川汶川大地震震不倒您,今年的洪水沖不垮您,甘肅舟曲泥石流埋不了您,江南的冰凍凍不住您。在一一次災害面前,祖國母親帶領您的兒女齊心協力,眾志成城的戰勝災難,經過一次次災難的洗禮,您變得更加堅強、更加美好了。

  祖國媽媽,您很偉大。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嫦娥2號”衛星發射成功,上海圓滿舉辦世博會,“神舟7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這一項項成績證明祖國媽媽您越來越偉大了。

  我有您這樣一個祖國,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決心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後為祖國作貢獻,把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更加美好,來報答您。祖國,我愛您!

Q Q20 82 34投稿

祖國,我愛您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