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我愛您500字作文

祖國,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我愛您 

  光陰似箭,日曆翻到了2009年10月1日,今天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祖國大地穿上了華麗的“國慶裝”。 

  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樂聲陣陣。在這喜慶的日子,祖國母親的兒女把您團團圍住,歡慶着,問候着。有解放軍戰士、學生以及各省各族的人民,他們都戴着鮮花、揮着紅旗。廣場上,一萬多名學生持着紅色和黃色的鮮花,組成了四個大字“祖國萬歲”。這紅色和黃色不正是五星紅旗的顏色嗎?……此時的天安門是花的海洋,歡樂的海洋。 

  10點鐘,閱兵儀式正式開始。當穿着整齊的新式服裝的三軍儀仗隊邁着整齊的步伐通過天安門城樓時,當運載着現代化武器的軍車、坦克緩緩通過時,當天空一百多架包括戰鬥機、轟炸機、加油機、直升機劃過藍藍的天空時,尤其是解說員說道這些武器都是中國自主研發生產時,作為一名中國人,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更讓人感到喜悅的是看到美麗的女兵方陣的出現和拖着五顏六色的彩車軌跡的教練機劃過藍天,武器的現代化程度已經比10年前有了驚人的進步。有了這樣的軍備,怎麼不成為現代化的強國呢?我為我的祖國自豪,我想大聲高呼“祖國,我愛您!” 

  金華新世紀學校四(3)班 徐 歡

祖國,我愛您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