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我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個平凡的人,是個善良勤勞的人。在姥姥眼裡她是個好女兒,在我的眼裡她是個好母親。 

  由於爸爸工作忙,全部家務活由媽媽一人承擔。在我的記憶里,媽媽總是在忙碌着,從沒睡過懶覺,每天總是第一個起床為我們準備早飯,使我們一起床就能吃上可口的早飯,每天她總是最後一個睡覺,她任勞任怨勤勤懇懇。 

  記得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姥姥把腿摔壞了,媽媽把姥姥送進醫院,那時媽媽不僅要照顧住院的姥姥還要送我接我上學,媽媽真是太辛苦了。姥姥做完手術出院,媽媽把她接回家調養,媽媽夜以繼日,無微不至照顧姥姥,做姥姥最喜歡吃的飯菜,一勺勺給姥姥喂飯、喂水、喂葯,天天給姥姥洗臉、洗腳、擦澡、按摩、端屎端尿,扶姥姥下床練習走路。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姥姥終於能下床走路了,媽媽卻累得精疲力盡,眼睛裡布滿了紅血絲。 

  媽媽不僅要照顧姥姥還要照顧我,從我出生以來這十年裡媽媽無微不至照顧我,輔導我作業,教我做人的道理,在我受挫折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給我勇氣、,讓我樹立自信。 

  上學期我的體育成績不好,媽媽很着急,媽媽說要在寒假裡帶我跑步,我還以為她是說著玩。結果放假第一天一大早她就把我叫起來跑步,只堅持了三天我就不想跑了,媽媽就不厭其煩的給我講“水滴石穿”的道理,在媽媽的言傳身教下,我終於堅持下來了,我跑步的速度比以前快了,我也自信了。 

  媽媽就是這樣默默為我付出,看着媽媽額頭上增加的皺紋我在心裡默默的說“我已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成績報答媽媽。 

  在我的心裡媽媽雖然平凡普通,但永遠是我的好媽媽,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的母親 標籤:我的母親作文 獻給我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