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未來的中國作文

未來的中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未來的中國娃娃作文500字


  我有許多洋娃娃,可沒有一個中國娃娃,但在20年後,一輛高級汽車裡走出了一個人,那便是我!我當上了國際知名的玩具廠老闆,專門生產高級的中國娃娃,然後賣向世界各國。

  這些娃娃各個頭髮烏黑濃密,皮膚上都披着祖先留下的黃顏色。娃娃們有相同點,也有不同點。它們的眼睛大小不同,有的大有的小,有些雙眼皮有些單眼皮,有些娃娃眼珠是像黑寶石似的黑眼珠,有些則是褐色。每種眼色都是中國人的顏色。這些娃娃長得各不相同,但都很可愛,包你喜歡。

  20年後的娃娃,不僅漂亮還很高科技哦。

  娃娃們漂亮的衣服上有3粒紐扣,每一粒都代表着不同的高級功能。第一粒綠紐扣,只要你提前設定好自己所有喜愛的歌曲,只需輕輕一按,它便會用它那動聽的歌喉唱給你聽,令你陶醉。第二粒紅紐扣可以帶你進入娃娃圖書館,裡面存入來自世界各地的書本,你只需輸入書名,娃娃漂亮的臉蛋便會在瞬間變成一種不傷眼的屏幕,提供給你那本書的具體內容,讓你足不出戶暢遊圖書館。第三粒黃紐扣是作息控制表,你只要合理設定好作息時間,一到時候,它便會溫柔的告訴你該幹什麼了,如果你磨磨蹭蹭,它便會對着你大吼大叫,到時候你可別怪它哦。

  大家喜歡我生產的娃娃嗎?如果喜歡,那就準備好錢來買吧!

  江陰新橋實驗小學六年級

  范一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未來的中國作文600字


  你們想到未來的中國去嗎?我可想,我連做夢都在喊:“未來的中國,你在哪裡?”

  我剛進入夢鄉,就看到了綠草覆地的中國,是因為國人都懂得了愛護花草樹木的緣故。我走在大街上,街道兩邊開滿了奇花異卉,空氣是那麼清新。更讓人奇怪的是,這裡的花像小樹一樣高,一樣粗,還結滿了奇異的果兒。瞧,這棵“樹”上結滿了跟西瓜一樣大的蘋果,那棵結滿了跟菠蘿一樣大的蘋果,另一棵“樹”上又掛滿了跟蘋果一樣大的草莓。

  在我驚訝之餘,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文雅公園,那裡特產的“綠葉之汁”讓我確實大開眼界,喝了“綠葉之汁”可以讓人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那裡的亭子也很特別,是用蛋糕做的,餓了,就吃一口吧。不過,你可不用擔心亭子會塌下來,因為亭子被吃了一口還可以恢復原狀。

  哦!旅館還沒有向你這位來客介紹吧?旅館的窗子是晶瑩透亮的。旅館很高,最低都是一千層呢。你知道嗎?旅館內的清潔工人是怎麼洒水的嗎?是隨意按了一下按鈕,就可以根據清潔工人的意願來洒水了。

  吃飯也沒有問題,坐在車上就可以隨心所欲了,吃早餐請按“早餐按鈕”,吃午餐請按“午餐按鈕”,吃晚餐當然按一下“晚餐按鈕”就大功告成了。而且,這裡的汽車都是太陽能汽車,不會污染環境,而且排放出來的還是怡人的氧氣呢。

  嘿,也不用擔心衣着問題呢,這裡的衣服10萬年不爛,還可以根據你的肥胖高矮適度變化呢。告訴你一個秘密吧,也不用擔心一年四季氣溫的變化,更不用擔心款式顏色了,可以隨你意願變化。

  未來的中國,多好!


3、未來的中國作文500字


  未來的中國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是環境更加惡劣?還是空氣變得清新?或是世界已經網絡化了?我懷着滿肚子的疑問走進了時光機……

  我在時光機里非常緊張,心提到了嗓子眼……我感覺時而時光機向上;時而向下;時而往左;時而往右……讓我在時光機裡面頭暈目眩,轉來轉去……非常難受……突然,轟隆一聲,時光機的艙門打開了。

  我一出來就聽見了有人在唱:你是我天邊最美的啊啊,讓我啊啊把你留下來……我想:是誰唱歌這麼難聽?不過他還挺聰明的,忘了詞就用“啊啊”帶過去……我順着聲音傳來的方向走了過去,只看見一隻老虎在那扭着大屁股唱歌,我不禁捧腹大笑。老虎似乎聽到了我的笑聲,說:“誰?誰在那偷聽大王我在唱歌?”他隨着我的笑聲找到了笑得在地上打滾的我,氣呼呼地說:“是你在偷窺我?”我緩過神來,說:“我只是覺得很搞笑而已!”老虎聽了火冒三丈,猛然他好像想起一件事,便問我是從過去來的嗎?我說是!他又告訴我說他是我這次的導遊!隨即,他帶我參觀了許多事物——如車子變得只排出花香,人們發明了不死葯和環保紙等!

  然後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現實,這就是未來的中國!

  六年級:蔣紅立


4、未來的中國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不再是滿腦子充滿幻想的小男孩了。現在我已憂為了一名優秀的科學家了。 

  我發明了一種時空隧道,想在任何時代看看中國的變化都行。可是,我仍然害怕系統不穩定,而把人永遠留在那個時空。於是,我就想讓自己來做一次實驗。第二天早上,我把一切事情準備好后,就讓我的助手把我送進了2080年的中國。 

  大約過了一分鐘,隧道不見了,展現在我眼前的是2080年的中國。我先來到了海邊,看見了十艘航空母艦,艦上分別寫着一個字,把它們連在一起就是:我們時時刻刻保衛祖國。我登上了一艘航空母艦。“啊!這麼多無人駕駛、自動飛行的隱形飛機呀!足足有2000架!”我驚訝地喊道。我登上架飛機輸入我想要去的地方——和平大橋。有人會問:“和平大橋在哪兒?”。讓我來告訴你吧:和平大橋一頭連着大陸,一頭連着台灣。因為台灣回歸了,兩岸人民就能經常見面了。大橋兩邊栽滿了紫荊花。這就表示台灣不想離開祖國了。接着,我來到了大街上,看見許多圓圓的、扁扁的機器。這是什麼呀?這是太陽能環保汽車。接着,我又來到 了月球上,人們移居太空的夢想已經實現了。稍後我又來到了西部。這裡高樓聳立,鐵路、公路四通八達。啊!祖國強盛了,七子回歸了,56個民族正手拉手向前奔。突然,我的耳邊響起一首歌:56個民族,56朵花--- 

  忽然,我又回到了現在。但我堅信:2080年的中國一定能如我所願!我為2080年的祖國而自豪!我要永遠為祖國唱讚歌!

5、未來的中國作文300字


現在的中國已經掌握了神奇的科學技術,但是中國還遠遠不如日本,那麼未來的中國 

  是什麼樣的呢? 

  未來的中國在世界上居占第一,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國家.走進中國一陣香氣撲鼻而 

  來,原來是中國的塑料袋已經被機器人吃掉了.因為塑料袋進了它們肚子就變成電池可 

  以變成電池為它們補充能量,讓它們幹活更有力量.還有一些處理污水的機器人,經過 

  他們的管理,小河變清澈了,小魚在裡面高興的游來游去.走進了中國的城市,大樓一座 

  挨着一座,非常雄偉壯觀.大樓周圍種滿了花花草草.美麗極了!在寬闊的柏油馬路兩旁 

  全部種的是福尼亞大學發明的植物燈,閃閃發光非常迷人. 

  中國的未來就要靠我們--中國人,只有我們認真學習才能讓中國變得更富強更美好.

6、未來的中國作文100字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她的名字叫中國。”未來的中國逐步走向世界,成為了一條更加強大的龍。

7、未來的中國作文200字


  隨着中國的崛起,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明將會綻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我堅信,憑着我們五十六個民族團結一心,共同奮鬥,中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強大,人民一定會更強大,人民一定會更加幸福。

  未來的中國將會更堅定,會重新推動社會的發展;會創造出令人矚目的發明;也將會領導着世界的經濟發展。但是這完全需要中華子孫的努力學習,天天向上與長輩們的諄諄的教導。

  所以,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將會引領未來的中國更加繁榮昌盛!

  湖北十堰張灣區紅明學校三年級:宋彬彬


8、未來的中國作文600字


  時間一眨眼來到了二十四世紀的中國,這是一個科技發達的時代,科技在我們生活中已是不可少的一部分,科技改變了每一個城市,科技也改變了未來。

  如今,我們再也不用汽車了,都是靠着瞬間轉移器自由穿梭。這個瞬間轉移器,有坐式的,有站式的,還有躺式的。它是靠太陽能發電的,這樣就不會污染環境了,空氣越來越新鮮,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下非常健康。

  現在也沒有紙幣了,每個人按自己的需求訂購任何東西。送貨員隨叫隨到,立刻送貨上門。這時候,工作成了一種樂趣,人人都熱愛勞動,幫助他人,幫助他人是人們並不可少的事情。

  未來的中國再也沒有戰爭了,也沒有小偷,沒有人犯罪了。因為中國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一個自動報警器,只要有人偷東西,那個自動報警器就會響起警報,你們不要擔心警察不會馬上來,因為警報一響,地面就會把小偷吸住,直到警察來到為止。怎麼樣,夠神奇的吧,這還是歸功於科學家的功勞。

  未來的書包各式各樣,有金黃的香蕉樣式、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香噴噴的菠蘿……未來書包可以自動換書,幫你準備明天用的東西。如果鋼筆沒有墨水的話,只要把筆放進書包里,鋼筆立刻有墨水。你也不用擔心書包重,因為每個書包里都有一個減輕器,你讓它多輕它就多輕。

  未來的的果園結的水果數不勝數,而且十分新鮮。一棵果樹上結着七八種水果,有李子、有蘋果、還有桃子……果園裡的機器人忙上忙下,培育出這麼好的果樹。

  可惜這一切是幻想,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一定會變成這樣。

  五年級:106293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