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我愛您! 

  武漢市長春街小學 

  四(1)班 王開顏 

  這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冬天,在一個美麗的冬日下午:“叮-叮-”,下課的鈴聲響了,奧數班下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聽寒風“呼呼”地吼着,樹上的幾片枯葉掙扎了幾下,不情願地落在了地上……雪花不斷地飄落下來,兩旁的樹木就像勇士一樣屹立在大地上;白茫茫的雪地上,一串串的小腳印,被我甩在了身後,一股刺骨的寒風鑽進了的脖子里,我不禁拉緊了圍巾,暖融融的感覺,使我不禁想起了媽媽…… 

  不久前的一個夜晚,我被客廳里的光亮所驚醒,我睜開那惺忪的睡眼,只見客廳的一個部分出現了人影,我心想:那個人影不就是我的媽媽嗎?她不是說織一會兒圍巾就去睡覺嗎?我一邊揉着眼睛,一邊走向客廳,媽媽發現我后抬起頭,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輕聲說:“小顏顏,你怎麼醒了?媽媽再織一會兒,當心着涼了,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 

  又是一個早晨,我要去上學,在和媽媽走到車站時,天空卻下起了飄潑大雨,我們急忙地走上公共汽車。這時的我向窗外看去,只見天空烏雲緊密,雨點使勁地擊打着地面,四處濺起朵朵水花,雷聲不斷地在車頂響起……快下車時,媽媽看着我腳上穿的是皮鞋,就走過來對我說:“寶貝,媽媽背你!”說完,彎下腰把我背上去,一手撐着雨傘,一手托着背上的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還不時地回頭叮囑我不要掉下來了,看着媽媽慈祥的面容和?毫車暮顧??業睦崴?沼諶灘蛔〉亓饗呂礎? 

  媽媽,在您快樂的時候,我是您最開心的寶貝;當您生氣的時候,我是哄您高興的開心果。在每一個奼紫嫣紅的春天,我願化作一朵朵盛開的鮮花,為您帶來陣陣芬芳;在每一個楓葉飄紅的秋天,我願化作一粒粒飽滿的麥穗,為您帶來收穫的喜悅…… 

  媽媽,親愛的媽媽,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您的感激之情,此時,我只想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