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我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母親

  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我的母親身高一米六,在女性屬於中等的類型,她有眼睛很大,水靈靈的,她今年38歲,她在我眼裡是最美的。

  她在一個公司是個營業經理,雖然她的工作很忙,但還是常經給我無盡的母愛。

  有一次,我在學校上課時發高燒,她聽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忙請了一個下午的假,以驚人的速度跑到學校來接我回家。回到家又是給我量體溫又喂我喝水,還為我煮了白粥,吃完后她說:“兒子,等一會我帶你去看醫生吧!”我問:“您不用上旗開得勝嗎?”媽媽說:“不用,我已經請了一個下午的假了。”我又問:“請假要扣錢的,您為什麼還請呢?”媽媽說:“后錢是小事,最重要是你的身體,你爸爸又沒空,難道你想自己去看醫生嗎?”我聽了不再鬧了。

  還有一次,我不聽媽媽的話,執意要穿條短褲上學,媽媽看我如此地固執便只好讓我穿着短褲上學,我因為穿了短褲很開心,所以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媽媽怕我摔倒,便宜對我說:“你小心點,不要摔倒。”可我不聽,繼續在蹦蹦跳跳,有一句俗語說得好:不聽老人勸,吃虧在眼前。我聽媽媽的勸告告,果然吃虧了,我在學校前面那綠樹成陰的地方,沒有看見一塊石頭,結果就摔倒了,還流血,媽媽一看,立即向超市奔去,買了一包止血貼,,又用比光速還要快的速度奔跑回來,拿出一片貼在我的傷口上,這時候我雖然很痛,可是心卻是很甜,因為我得到了母愛,這時候我比任何一刻都要幸福,這是母愛的力量。

  母愛像河,任何時刻都會呵護着你的心靈,無論你遇到挫折時的一句鼓勵,還是在你成功時的一聲讚揚,或者是你對她關懷時投給你的一個微笑。在這裡我想說:“母愛是偉大的!”



我的母親 標籤:我的母親作文 獻給我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