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啞劇500字作文

做啞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鄭重宣布:“由於過半的人沒帶照片,這節課改為“老師也不能說話”的課!”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當回啞了的人。 

  “5,4,3,2,1!”從現在起誰也不能說話了,我們心裡多少有點緊張。老師先在黑板上貼了兩個字:做啞,又加了一個“?”號,大家以為是再抄一遍,還有人寫“巴”,老師急得團團轉,公布了答案,原來是做啞“劇”啊!而且活動中沒有道具。 

  老師又請了4個人,表演跳大繩,結果不是兩個人方向不一致,就是步伐不一致。後來我們全體一起上,沒想到更慘了,亂成一團,幾乎沒有人把它想成是跳繩,而是直徑走過去,老師實在看不下去了,讓我們坐下,又請了兩個女孩子,是單獨跳繩,她們一分鐘跳了七十幾個,有人竟可以跳一百七十多個! 

  接下來是拔河,大家分成了兩隊,一個是西瓜隊,我們是冬瓜隊。比賽開始了,唉,一點裝的樣子也沒有,第一局西瓜隊摔了一跤,自然是我們贏了;第兩局不知怎麼的,兩方都不肯輸,“繩子”被拉的越來越長,我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只能是平局;第三局我們大獲全勝!下面的觀眾發話了:“你們拔河應該是很費力的,怎麼會輕鬆?而且你們應該有退有進,大家都不對!” 

  通過這次遊戲,我知道了嘴巴的重要,不能說話是太痛苦了,我會正確利用嘴巴,不讓“五官”生氣。

做啞劇 標籤:做啞劇作文 啞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