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啞劇表演400字作文

有趣的啞劇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表演開始了,第一個表演是跳長繩,有三個男同學來表演這個節目。有兩個同學是甩繩子的。老師一說開始,李俊和金克同學馬上伸出右手拿起“繩子”向左一甩,唯帆同學帶着傻笑跳了一個,就說:“我不幹了!”經過老師的勸說下,他只好再開始跳了,又過了一會,他不管老師怎麼說,還是傻笑了起來,我們被搞得哈哈大笑。第二個表演開始了。老師叫我上去表演洗手帕,因為我很害羞,老師就叫我轉過去,我就轉了過去。我先把“手帕”拿來,再“接”一盆水,把手帕放進去,將“肥皂”在“手帕”上擦一擦,然後在手上搓一會兒,再放“水”里漂一漂,把它擰乾,最後去曬,表演結束了。第三個是打乒乓球,上來了兩個人,一個是李俊,另一個是六童,李俊打了過去,六童打了過去,六童打的像在倒垃圾,真是太糟糕了,我們被搞得哄堂大笑。最後一個是舉重,來的是一個新同學,他先去把手在“乾燥粉”里搓一搓,然後兩手把360斤的“啞鈴”慢慢的舉了起來,可真像運動員,我們好像在看電視里的節目一樣,我們都被看得直鼓掌。 

  表演結束了,我們很開心,同學們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指導教師: 葉學進

有趣的啞劇表演 標籤:啞劇作文 做啞劇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