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遠方好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遠方好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王冰晴:

  你好!

  咱倆已有兩年沒見了,在南京,你生活的怎樣?學習是不是讓你感到很快樂?說起學習,我就想起上封信里你讓我介紹一些好的學習方法給你,其實,我在學習上主要靠的是這4個詞:勤看、勤練、勤思、勤問。

  勤看,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多讀多看唄!平時,我總是把課文讀得滾瓜爛熟、耳熟能詳。不僅如此,我還總是在課外書中探索、閱讀新的知識,要知道課本中的知識課是十分單薄、狹窄的,在課外書中探索,只會讓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我們還要把書中那些優美、有意義的句子給摘抄下來,用在自己的語言中。多讀書,讀好書,對我們有益。

  勤練,每天只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i,是真正非常好的學生嗎?不是。精益求精,要精心挑選一本合適的課外作業,每天像做老師布置的作業一樣,一絲不苟地去完成,那才叫真正非常好的學生。勤練練,在不知不覺中,你的能力、你的知識在不斷地提高、增強。

  勤思,多多思考,自己的頭腦才不會生鏽。上課時不斷的思考,才能一直跟着老師的思想走,不會開一下小差,啊,思考的力量多大呀!回答問題,即使你答錯了,只要思考了,總比從別的資料上抄來的有意義。冰晴,你對思考了嗎?

  勤問,學習中,問題是數不勝數的,勤問,這個好習慣要一生陪伴着我們,我們不僅要問家長,也要問同學,問老師,不要把一個個謎團放在心裡,不願說出來。

  冰晴,你是個學習棒、善於思考的女孩,你一定也有好的學習方法,讓我們互相交流,好嗎?

  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桃園小學四年級***



給遠方好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