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陳雨艷同學: 

  你好! 

  請不要奇怪為什麼會收到一封來自遠方的陌生人的信。我是在網站上看見你的資料,你和我一樣喜歡畫畫,喜歡聽林俊傑的歌,所以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進行“手拉手”活動。 

  我叫程銘,是寬甸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漢族人,是個人緣不好的男生,煩惱很多。我是個很直白的人,在信中說的話太冒昧,請你原諒,同學們都叫我“海綿寶寶”。希望我們能夠共同完成“手拉手”活動,並成為一對好朋友。 

  向你介紹一下“手拉手”的活動內容吧!我們全班的每一個人都要用各種方式聯繫到一位互不相識的遠方小學生,然後互相介紹家鄉的特點、情況,藉此機會成為摯友,然後在寒假邀請對方來家鄉做客,做對方的導遊。你願意參加這次活動嗎? 

  別看寬甸鎮名氣不大,但這裡也有好玩的地方,比如黃倚山,既有好風景又有遊樂園。 

  吉林人是熱情的,你家鄉那一邊怎麼樣?你願意給我介紹一下嗎?你願意成為我的好朋友嗎?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快樂,學習進步! 

  你的夥伴:程銘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