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遠方表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遠方表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表哥:

  您好!

  你在浙江生活的好嗎?你有想我嗎?我每時每分每秒都在思念着你,都在想着你。

  那時你走了,為什麼你不告訴我,你知道當我知道你走了的時候我的心裡有多難過嗎?你走了,但我的心是牽挂着你的。

  你走了很長時間,都沒有為我們打一個電話,只是那天晚上,你打來了一個電話,你知道嗎?當我知道是你的時候我那時有多麼開心嗎?你問我怎麼了,我不想讓你知道我流淚了,於是我撒謊說我是感冒了,鼻子不舒服聲音才會變成那樣子的。你關心的說了一聲:“那多喝點水哦!”“哦。”我應了一聲。

  表哥,記得有一首歌叫《常回家看看》嗎?小妹希望你能常回家看看。好了,我不多說了。哥哥,常回家看看吧!

  祝你

  工作順利

  思念你的小妹×××

  ×月×日

  四年級:牛思怡



給遠方表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