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給遠方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一次也沒有見過面,但我卻十分想與你做一對好朋友。我叫張智博,是個男孩,今年11歲了,上小學五年級了,在西寧市西關街小學學習。雖然我己有許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與遠方的朋友做筆友,你可能是個活潑的男孩,也可能是個開朗的女孩,我十分希望能與你做朋友。

  西寧是個古老而又繁華的城市。說它古老是因為它有悠久的歷史,有豐富的土特產,也有讓人驚嘆山山水水,它充滿了生機和活力。在西寧人眼中,它永遠永遠是最美麗的。有趣的人民公園與漂亮的植物園……西寧的環境還不賴,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一定也很美麗吧!一定豐常漂亮吧?或許是繁華的美,或許是古樸的美,或許是純凈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很愛自己的家園。

  我真誠地希望能成為你的好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請給我回信,讓我們在信中交流學習、體會和我們生活所得,暢談快樂的人生,美好的理想!好嗎?讓我們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讓我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讓我們在溝通中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張智博

  五年級:張智博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