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胖女孩

  你好!

  記得我們見面的那一天早晨,明媚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臉上,那時我還只是一個大班的“小屁孩”!

  那一天你還記得嗎?剛進那個幼兒園,讓我感到無比親切,像在母親身邊一樣!那種親切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剛進去,剛走到大A班時,站在門口的我感到很害怕,擔心那些小朋友不跟我玩,我會很孤獨,很寂寞。因為我這個人吧,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別人不理我,不跟我玩,不跟我打招呼,我很想過去跟他們“套近乎”可是吧,又不敢。這時侯的我啊,很寂寞,好想有一個人能主動過來問我一個名字,介紹一下她!寂寞的心裡猶如缺了一角。突然,就在我寂寞的時候,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走了過來。面帶微笑,迎風滿面地走過來,那笑容很燦爛!胖乎乎的臉上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長長的睫毛,胖嘟嘟的小嘴,稍挺的鼻子,胖乎乎的臉蛋上已被太陽染紅了。“嘿,你好啊!我叫丁顏,你叫什麼名字啊?”我說:“我叫周蕾很高興認識你!”“我也很高興認識你!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有什麼需要,就過來找我!”“好的,謝謝!”就這樣我和丁顏迅速發展成了“閨蜜”

  然後我參加了舞蹈隊,而她沒有參加,她參加了鋼琴,我參加了舞蹈。剛剛學舞蹈時,好不習慣,練那些姿勢練得我“一個頭,兩個大”這些動作好難啊!躺在地板上,擺着個蛙泳的姿勢,老師一個個地檢查,誰不標準,就要做標準動作,做10分鐘!輪到我了,我的小心臟砰、砰、砰地跳呀跳,好像要跳出來了。老師走過來,一屁股做上我的屁股上,雙手壓着我的雙腿。“啊”我尖叫起來,“痛、痛!”老師起來了,說:“舞蹈底子還行。”“就你了,我要好好培訓你,讓你在六一的時候好好發揮你的舞蹈天賦!”我感到非常倒霉!!每次上完舞蹈課,我都會給丁顏講述我的倒霉!

  慢慢地,我骨頭漸漸軟了,像蛇可以隨時擺個姿勢一樣,一點也不難,我會:劈豎叉、橫豎叉、彎腰等等!我的絕招就是“把雙手雙腳全都彎到脖子後面”這個可能有很多人都不可能弄到。

  擁有獨一無二燦爛的笑容的胖女孩,你現在在哪裡?你過得好嗎?我好想你啊!願在夢中與你相見!

  祝:學業進步,更上一層樓!

   在遠方的朋友——周蕾

   2014年2月26日

  五年級:周蕾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