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小夥伴:

  您好!

  我們雖然從不相識,但是我想與你成為好朋友,行嗎?我叫王正偉,我現在13歲,我在遵義市文化小學讀書,你呢?我家鄉的風景和名勝古迹算多,你如果有時間可以來這裡玩,我將會帶你去參觀遵義,我也就像是你的小導遊,我家鄉這裡不僅有名勝古迹還有一些特產,比如:牛皮糖雞蛋糕等等,我會每一個學期都寄一些書給你。

  我想,你有可能是聰明可愛的小女生,也有可能是體壯如牛的男生,我們一定要進行“手拉手”活動,我也希望這封信是我們的友誼之線也是像一根無形的線,將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我長得還算高,沒有人來欺負我,我不知道你的家鄉是不是風景美麗的地方,我的QQ是492841510,電話號碼是18209842062,但希望你回一封信給我,讓我們成為筆友吧!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王正偉

  2014年3月12日

  五年級:梁斌斌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