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很想在這裡認識你,也希望這封信像一根無形的線,將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我叫歐陽卓,今年11歲,個不高也不矮,但雪白的皮膚和明亮的眼睛讓我自豪。或許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女生,或許你是一位體壯如牛的男生,但希望這次你可以成為我的朋友。

  假如有機會,希望你能來我的家鄉——潮州遊玩。這裡景色迷人,四季如春,空氣新鮮,有如人間天堂!

  自然景觀也很好,如三亞的天涯海角,藍洋溫泉,松濤水庫,美極了!

  不管你能否成為我的知心朋友,但是我們都希望我們一起開展我們的友誼之橋。

  不知你的家鄉是不是風景如畫,但希望你回一封信給我,讓我們成為筆友吧!

  祝你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彭燦明

  2014年2月28日

  廣東廣州海珠區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五年級:1404753258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