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遠方表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遠方表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表哥: 

  你好! 

  你在濟南過得好嗎?我們海陽的變化非常大,不信,聽我慢慢說。 

  先說那新元廣場吧!夜晚的新元廣場可熱鬧了!這裡一堆那裡一簇的,每一組音響里都放出美妙動聽的音樂,人們在歡快地跳着舞。有的人則在乘涼。還有的人在歡快的滑冰、打羽毛球或散步。我就是其中滑冰的一員,我的“滑技”可高了。你回來后,一定會被這熱鬧的場面迷住的。 

  國家級森林公園——招虎山也不錯。山前的卧龍湖湖水清澈見底,山中綠樹成蔭,有許多廟宇供人們祈福。從山頂最高峰往下看,美麗山景盡收眼底,一定會令你陶醉不已。還有叢麻禪院,那裡竹子多的令人稱奇,站在大片竹林里,空氣非常清新,會讓你的心情格外舒暢。另外還有雲頂風景區,那裡有可愛的小猴子和世界最長的竹長廊;地雷戰景區,那裡有最精彩最真實的地雷戰演出;還有天籟谷景區,那裡有有趣的滑草、漂流、雨林等;沙雕公園更是聚集了世界各國的藝術家的作品,能讓你大飽眼福! 

  最美麗的地方要數鳳城海邊了!這裡天天都熱鬧非凡,大海不斷的退潮漲潮。無論退潮還是漲潮,都吸引了很多人來觀看、遊玩。最近,我們海陽在鳳城海邊成功舉辦了“第三屆亞洲沙灘運動會”。這真是我們海陽人的驕傲!亞沙會館周圍,到處都是吉祥物——海海、陽陽、莎莎的雕像,美麗極了! 

  總之,我們海陽的變化大得說不完,多得寫不盡,如果你想好好了解我們海陽更多的變化,就回來一次吧,我保你玩得開心、過得愉快! 

  祝 

身體健康! 

  你的表弟:劉展廷 

  2012.7.28

給遠方表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