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故事裡的主人公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名叫多蘿茜。然而有一天,一陣龍捲風把多蘿茜連同房子一起捲走了,多蘿茜和小狗跟叔叔嬸嬸分散了,於是,多蘿茜踏上了艱苦的回鄉之路。 

路上,她遇見了沒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與多蘿茜成了朋友,一起出發去尋找偉大萬能的澳芝。途中遇到許多困難,但都被他們一一克服了,他們還幫人們打敗了無惡不作的兩個惡女巫,受到了人們的愛戴。 

小夥伴們不畏艱辛、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同舟共濟,實現了各自的心愿:多蘿茜回到了最初的美好,獅子、鐵皮人、稻草人都分別有了更高的成就,得到了應有的地位。友誼在一次次困難的考驗下變得越來越堅固,友誼也讓他們的歷險變得溫暖而熱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朋友很重要,友誼是人一生中必不可少的。 

如果沒有朋友,你就會感到寂寞無聊,到處是陌生人,沒有安全感;如果沒有朋友,在你面臨各種困難時,就會感到孤立無援,得不到幫助。如果沒有朋友,你的人生就不會完整,也不會幸福。 

朋友,是你遇難時的一隻手,是你沮喪時的“開心果”,還是你人生中的老師。 

所以,大家不要放棄任何可以交朋友的機會,讓我們一起點燃希望的火花,去尋找真誠的朋友吧!

綠野仙蹤讀後感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