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天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天的西湖作文200字


  西湖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尤其是秋天,桂花飄香,菊花爭艷。因此,人們常用“詩情畫意”來讚美西湖

  秋天的西湖比夏天涼爽多了。還開了許多菊花和桂花。晚上的西湖就更美了,月亮倒映在湖面上,美極了。不管是上午,中午,下午,晚上都有許多遊客。晚上來賞月的遊客更是絡繹不絕。

  有一天,我和朋友去西湖玩耍。剛進西湖門口,一陣秋風吹過,幾棵大樹的葉子“唰”地一聲,落到了湖水上,猶如一艘艘小船。夏天赤日炎炎,遊客沒多少,可到了秋天,天氣涼爽了起來,遊客也多了。

  啊!西湖我會再來“看你的。”

  東升小學四年級:陳毓強


2、秋天的西湖公園作文600字


  西湖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尤其是秋天,桂花飄香,菊花爭艷。因此,人們常用“詩情畫意”來讚美西湖。今天,我來到西湖公園一睹秋天的美景。

  剛進公園門口,只見公園裡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原來,一年一度的菊花展正在舉行。你瞧,門口兩旁擺滿了菊花。菊花五彩繽紛,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紅的似火……菊花不但絢麗多彩,而且形態萬千。你瞧,它們有的像開屏的孔雀,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白色的絨球……一陣微風吹過,菊花仙子們在秋風中頻頻點頭。遊客們看了,有的發出“哇”的感嘆聲,有的忙着跟菊花合影留念,有的把鼻子湊過去聞菊花的清香。

  往前走不遠,就來到石拱橋上。橋下就是西湖了。石拱橋的兩邊種着兩行柳樹。柳樹梳着長長的辮子,照着像鏡子的湖面,她可真愛美呀!

  站在橋上往下看,湖面像一面鏡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發出了耀眼的光芒。人們坐在有龍的造型和天鵝的造型的遊船上,一邊划船一邊欣賞公園的美景。再往裡走,就看到精緻的亭子、奇特的假山了。亭子、假山的四周種滿了鬱鬱蔥蔥的樹,高高的枝頭上許多鳥兒在婉轉的歌唱。一陣秋風吹過,桂花的香味撲鼻而來,大樹的葉子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蝴蝶,有的像火紅的羽毛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紅色的地毯……你聽,這邊有遊客在亭子里看剛才自己拍的美照;你瞧,那邊有猴子在假山邊上串下跳;樹下,還有一群小孩在愉快地玩耍……

  秋天的西湖公園,菊花還在那頻頻點頭。彎彎的石拱橋,還在那水面上坐落……

  四年級:miseonejil(林瓊心)


3、秋天的西湖作文500字


  蔚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一行行南歸的大雁,在迅速而有規律地變化着“一”、“人”字形的“南歸大陣”,向南方飛去。同時在“啊--喲!”地叫着。這是大自然向人們發出的信息:“秋天來啦!”秋天是多麼美好啊!哇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西湖。

  九月份的一個雙休日,秋高氣爽,天空萬里無雲。爸爸帶我來到西湖,走在西堤小道上。只見兩旁榕樹葉子因季節的變化而為自己的“孩子”染上金黃的“秋裝”,然後讓它們自己去“獨立生活”。但見這些“孩子”都不捨得離去,都躺在“母親”身旁,使整條西堤鋪上了金黃色的“毛毯”。

  向上遙望,一座十幾層樓高的灰色建築聳立在天地相間的山坳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這是西湖最引人注意的寶塔。

  登上寶塔,站在寶塔上向下望,西湖的全部景色盡收眼底。向西遠眺,可以看見西湖旁邊的街市和高樓大廈。

  從寶塔上下來,走入西堤大道,就是西湖,西湖上圍着長長的堤岸。一陣陣風從湖面吹過,使人感到神清氣爽。一些落葉飄在湖中,在湖中的建成一隻只“小舟”。湖中心有座涼亭,許多遊人乘坐着畫舫來這兒乘涼、歇息。一些南歸的大雁常常在這兒貼水而過。這真是“秋姑娘”的一份美意呀,是她要用這些像詩一樣的畫,來開闊我的眼界。

  我愛秋天的西湖。


4、秋天的西湖作文400字


   西湖公園真美啊!特別是秋天的西湖,美得令人陶醉。

  一進大門,就看見兩旁柳堤上的垂柳。柳葉十分茂盛,好象把它們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一陣微風吹來,只見柳枝隨風飄動,好象在向我們招手。看着眼前的美景,我驀然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詩句。

  走進公園,公園裡有許多菊花,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紫的似霞。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裂開似的。它們亭亭玉立,千姿百態。聰明的花匠把她們紮成各種各樣,栩栩如生的小動物,有:展翅欲飛的小鳥,五彩繽紛的蝴蝶,活潑機靈的小兔,翩翩起舞的孔雀等等。真是美不勝收。

  走到湖邊,湖面水平如鏡,清澈見底,陽光照耀在水面,閃閃發亮。湖水深綠,遠遠看去,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許多人在湖上划船。輕舟上,白浪間,經常傳出遊人愉快的笑聲。秋風把遊人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西湖的秋天真美,宛如人間仙境。

  林則徐小學四年級:林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