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綠野仙蹤》觀后感3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了《綠野仙蹤》這本書,主人公多蘿茜善良勇敢、不屈不撓的品質,非常值得我學習。她在去翡翠城的路上,救了稻草人、鐵樵夫、認識了膽小獅,和它們成為了好朋友。 

  我很喜歡稻草人說的俏皮話、鐵樵夫英猛勇戰的無畏精神、膽小獅善良溫柔的美德!它們一起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實現了各自的願望! 

  在這本書里,我最討厭的是東方魔女和西方魔女,她們詭計多端無惡不作,把自己人民當作奴隸使喚,最終被多蘿茜和她的朋友們給消滅了! 

  我最佩服作者萊曼-弗蘭克-鮑姆,他用這本書,把我引入了奧茲國,陪伴多蘿茜一起經歷了種種奇遇、和他們一起克服種種困難!現在,我一有空就會翻開《綠野仙蹤》,重新經歷一遍“奧茲國曆險記“…… 

此篇作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綠野仙蹤》觀后感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