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綠野仙蹤》是我買的一本書。 

  書中講的是一個多羅茜的女孩和她的小狗托托遇到了龍捲風,龍捲風把她們吹到了一個叫芒奇金國的地方。那裡的女巫告訴多羅茜,要想回到她的家鄉,必須去找奧芝。多羅茜在尋找奧芝的路上又交到了幾個朋友,它們是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多羅茜和朋友們一起到了奧芝那裡,幫助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實現了它們的願望,可是多羅茜回家的願望沒有實現,於是多羅茜她們繼續尋找能幫助她回到家鄉的人。後來,她們來到了奎德林國,那裡的女巫甘林達能夠讓多羅茜回到家鄉。甘林達說,多羅茜腳上的鞋子就能幫助她回到家鄉。最終,多羅茜回到了家鄉。 

  這本書使我認識到,友誼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有互相幫助,才能實現彼此的願望!

《綠野仙蹤》讀後感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