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本書寫了一個有趣的童話故事,小姑娘多蘿茜原先和她的亨利叔叔、艾姆嬸嬸、小狗托托住在堪薩斯大草原上,後來她和托托被一陣龍捲風刮到了一個神奇的國度——奧茲國,在奧茲國,她為了實現回家的心愿,踏上了冒險的旅程。一路上,她又遇到了稻草人、鐵樵夫、膽小獅,他們為實現各自的心愿,一同踏上了旅途。他們齊心協力,克服困難,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我被他們的友情所感動了。膽小獅為了大家過溝,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冒險嘗試;稻草人為了救自己的同伴們一次次的出謀劃策,使他們多次逃脫險境;鐵樵夫在面對野狼、虎頭蜂等怪物時也毫不畏懼,挺身而出,一次次的打敗了怪獸,救了大家;多蘿茜在消滅了無惡不作的西方魔女后,並沒有自己享福,而是救了她的夥伴們。稻草人、鐵樵夫、膽小獅實現了自己的願望,並做了大王,但他們並沒有隻顧自己,還陪伴着多蘿茜一同找到了南方魔女甘霖達,難怪甘霖達說他們是世界上最善良正義的人呢!最終,多蘿茜實現了自己的心愿,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她的故事也被人們作為童話廣為流傳。我真替她感到高興。 

  總而言之,我看了這本書,感覺自己又長大了一點。

《綠野仙蹤》讀後感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