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期我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書里講的是一個叫多蘿西的小女孩,被龍捲風刮到了奧茨國,路途中她遇到了稻草人、鐵皮伐木工和膽小的獅子,他們克服了很多困難,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多蘿西也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

  在《綠野仙蹤》這本書中,我很喜歡多蘿西。她善良勇敢,曾經救過稻草人和鐵皮伐木工,而她還非常愛自己的小狗,就像媽媽愛孩子一樣。一次獅子要咬她的小狗,多蘿西不但沒有畏懼,而是衝上前去,狠狠地打了獅子一個巴掌。

  我最討厭東方女巫和西方女巫。她們用魔法把來到她們國家的人全都變成了她們自己的奴隸。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即使是女巫也一樣。當我讀到多蘿西把女巫殺死了時,我理所當然地高興起來。

  我回味每個故事情節,多蘿西和她的夥伴之間都很友善。每一次,他們都是靠互相幫助來解決問題的。所以我要學習他們互相幫助的精神,人多力量大。

  故事中兩次去綠寶石城,一直誘惑着我往下讀。我讀到第一次去綠寶石城,奧茨沒實現她們的願望,我不禁想到,第二次會怎麼樣呢?這本書,讓我越讀越覺得有趣,越讀越讓我入迷。

  七一小學三年級:佘健弘



《綠野仙蹤》讀後感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